贝克街的小迷帝

爱铁人,爱Loki,爱博士,爱小虫,爱夏·福,墙头众多,福华初心。杂食党,没什么对家,不是太清奇的cp我都可以磕😂

【虫铁】The marvelous present HE番外

这是个he番外,正文(be预警):  戳这里
情节比较独立,不看正文也不影响看番外。

看名字就知道偏沙雕向,正文发了刀,番外就要使我快乐。

人物略ooc。




Rick拿着请帖战战兢兢,迈进了连餐巾纸都在大声宣告“我很昂贵”的婚礼会场。


大名鼎鼎的Tony·我就是有钱有颜喜欢炫喜欢虐狗你能把我怎么着·Stark和Peter·我丈夫想怎么造就怎么造我无条件支持·Parker的结婚庆典即将开始。


不愧是本世纪最大土豪,会场装饰极尽华丽,那玫瑰堆得一摞又一摞,生怕别人不知道你们恩恩爱爱要死要活一样。

当然作为名人,会场豪华是不够的,客人来宾还得有响当当的名头才行。


Rick怯生生地四下望了望。

那个紫色皮肤的花童(大概算“童”?)是直接穿墙而过了吗?还是用飞的?

客人真的不会因为墙上突然出现的半截身子心脏病突发吗?

他身边的那个美丽的菇凉是猩红女巫吗?

等等她是偷偷把打碎的红酒藏在了花篮里吗?

花不会醉死在那吗?


Emmm,那个一路拿李子吃李子扔李子,眼露凶光的小胖子好像是个曾炸了政府会议大厅前通缉犯来着?当初搜捕他的赏金还是蛮高的。

怎么Tony也认识他吗?


哦哦,现在那个前通缉犯突然弯腰咳嗽了起来,好像是吃李子吃噎着了。


哎,那个穿着婚礼神父装,轻轻拍着前通缉犯后背一脸温柔宠溺甜蜜的金发大胸是美国队长吗?自己小时候还可崇拜他收集过他的限量版卡片自己要不要去打个招呼?

不对,为什么美国队长是主持婚礼的神父啊?!


【美队:我不知道不清楚是Tony执意让我来的,好不容易才让他和吧唧和好,以后我和吧唧还得      蹭他吃蹭他住   和他好好合作,不能得罪他,他说什么我就只能做什么喽我也很无奈啊
_(:ᗤ」ㄥ)_。


Tony:普通的神父怎么能体现我作为Tony Stark的独特性!
可是不要普通的神父那我选谁呢选谁呢选谁呢?ʅ(´◔౪◔)ʃ

啊,老冰棍不是个脾气超好,正义著称的万能老妈子吗?
好像二战时期还担任过几年的宣传委员,嗯主持能力肯定不错而且美国队长主持我和kid的婚礼多有排面就他了就他了。〜( ̄△ ̄〜) (〜 ̄△ ̄)〜

(我才不会承认其实是因为他那个基友小胖子欺负过我所以我要乘机报复回来。( ´_ゝ`)ノ)】


等等,谁来告诉我为什么美国队长拍着拍着怎么就和通缉犯亲一块去了,我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吗?

Rick内心彷徨,欲哭无泪。

话说我就是一个开着一家三明治店的普通中年老大叔啊。
为什么我要出现在这个由超英圈子组成的神奇婚礼中啊。


人间不直的,人间不直的。
_(:ᗤ」ㄥ)_



————————————————


Peter Parker九岁的时候就成为了他的主顾。
(是的不要怀疑,他家已经是有口碑有历史有品牌的十年老店了哼╯^╰)


Peter没有父母,是被叔叔婶婶带大的。

也许是平日里他们太忙,很少与他交流,男孩似乎很需要个年长的伙伴来倾听自己,如果他同时也能在小Peter遇到麻烦时帮着出出主意就更好了。

而作为被男孩经常光顾的三明治店店主的Rick,很荣幸地成为了这个伙伴。


那时的Peter还是个乳臭未干的小屁孩。男孩放学后,总会来他的三明治店,买上一块三明治,边啃边和他聊着遇到的各种各样的事。

和那个年纪的其它男生一样,Peter Parker也崇拜着拯救世界的复仇者们。


“那你最喜欢的是哪位超级英雄呀?”
Rick模仿着男孩的口气问到。

“钢铁侠,当然是钢铁侠!我还买过他的面罩呢,可酷了!”
提起自己喜欢的复仇者,男孩的脸上是藏不住的喜悦和激动。

“那你为什么喜欢钢铁侠呀?”
Rick又问。

“嗯……因为钢铁侠之前救过我,还对我说了“nice work, kid.”,他简直酷毙了!而且他会飞啊,无拘无束的,多好啊!”

“雷神也会飞。”

“嗯……雷神一看就是那种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人,不像钢铁侠,还拿过博士学位呢。我得好好学习,以后也要拿个博士学位。”


果然童言无忌。


希望尊贵的雷神大人没有听到这些话,他可不想一道雷从天而降劈坏他可怜的小门店。



——————————

Rick第一次遇见钢铁侠(是本人,不是电视里见到的那种),是在无限战争那一年的平安夜。


大名鼎鼎的钢铁侠,居然在平安夜来到了他的小店,这太不可思议了。

而且那时的Tony Stark,脸色憔悴,失魂落魄。
——完全不同于Rick通过媒体了解到的那个永远都神采奕奕的花花公子形象。


而Rick是个善良的人,带着好奇和关心,他为他端上一杯咖啡。


然后他知道钢铁侠居然有个小他三十岁的恋人。


难以置信。


要知道其实他和大多数人一样,偷偷站的是美国队长和钢铁侠的cp。

那个小孩是什么时候冒出来的?


之后的三年,每个平安夜,Tony都会光临,和他聊一小会。
——Rick不是单纯为了陪Tony不回家的,只是他运气不好,他的家人全都在消失的那一半里。回到家也是一个人冷冰冰的毫无意义,陪这个可怜的家伙坐一会也不错。


那次战争,他们都失去了爱的人,同病相怜嘛。



————————————


第五年的平安夜,Rick没有再开着店等着Tony来了。


原因很简单——那一年,他们终于找到了让那一半人回归的方法。
感谢Tony,感谢复仇者,他又能和家人朋友坐在一起吃美味的烤鹅了。


圣诞过后的第二天,他准时开张。
Peter一手提着大大小小的礼物,另一只手和Tony的手紧紧相握,走进了他的店里。

“恭喜你和你的家人们团聚啦,也顺便谢谢你在之前的圣诞节陪着先生。”

“也恭喜你回来了。”
Rick表面佯装镇定的回答。


内心却很mmp ——我类个去,原来是我的老主顾把Tony Stark拐跑了。


第二年的六月,他收到了他们婚礼的请柬。

Anthony Edward Stark和Peter Benjamin Parker的婚礼将在明媚的七月举行。

请柬中还附带了一张明信片,上面的字流畅而潇洒。


“请您务必光顾我们的婚礼,没有见到您我们会很遗憾的。”
By: T.S & P.P



————————————


啊,老好人美国队长开始主持新人交换戒指了。


Rick看着台上幸福拥吻的二人。

哼,看在你们拯救了世界,而我也不是怕被撒狗粮的单身狗的份上。

就勉勉强强祝福你们一下,顺便夸夸这个沙雕奢华有内涵的婚礼好了。




The end,really.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