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街的小迷帝

爱铁人,爱Loki,爱博士,爱小虫,爱夏·福,墙头众多,福华初心。杂食党,没什么对家,不是太清奇的cp我都可以磕😂

【锤基】【存梗】半摆渡人AU,无限战争后

Loki没有复活。Thor选择消除了关于Loki的记忆,为了更好的领导阿斯加德。千年以后,逐渐衰弱的Thor在一次战斗中死亡。想要到达英灵殿,就要穿过危机四伏的荒原,已经失去神力的Thor遇到了专属于他的摆渡人。

私设:

①  死去的阿萨神想要到达英灵殿,要成功穿过荒原。若是被沿途的恶魔吞噬,灵魂便会彻底消散。

②  摆渡人大致分为两类灵魂。
一类是罪孽深重的阿萨神,他们可以选择成为摆渡人赎清前生的罪后方可踏入英灵殿,否则就会被驱逐去冥界。
一类则是受过阿萨神王或王后祝福的非阿萨神族,在经漫长的摆渡生涯后获得前往英灵殿的资格。

③  死去的阿萨神在荒原中会失去生前的神力,只有到达英灵殿后神力才会恢复。

④  摆渡人会保留生前的力量,用于保护被摆渡者,摆渡人不得伤害被摆渡者。

⑤  一般摆渡人的能力足以对抗恶魔,但摆渡人若不幸被吞噬,他也会变成恶魔来考验其它摆渡人和被摆渡者。

大概这么多,之后会微调。
应该会是个短篇。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