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街的小迷帝

爱铁人,爱Loki,爱博士,爱小虫,爱夏·福,墙头众多,福华初心。杂食党,没什么对家,不是太清奇的cp我都可以磕😂

【锤基/铁椒】夜行之人(二)

(修改重发)

前文链接 01

————————
 一觉醒来,窗外的雷雨依然倾泻而下。Tony扭了扭脖子,下意识的伸手想为旁边的小崽子拉拉被子,却发现Stefan早已经离开了。太阳不见踪影,也没有星星闪烁,只有青色的雷焰照耀四方土地。糟糕的天气。他想


“早安,Sir.”动听的女音提醒他,糟糕的天气总会有更糟糕的事情发生。


他极不情愿地侧过了身,事情总是一件接着一件,上帝就不能恩赐给他一个可以消停下来,去享受几个甜甜圈的日子吗?“说吧。”Tony默默地叹了口气。


“Mrs.Stark留言,她今早七点已前往意大利参加重要合作商会议。”

“知道了,还有呢?”世界不安定,他和Pepper这几年,一直聚少离多,渐渐就将距离变成了习惯。


“Ordinson先生已返回地球,此行带回了重要的物品,需要您和Banner博士一同商讨有关事宜。”


——————————————————
Tony回到了复仇者大厦。

然后他那九年未见的老朋友,就站在玻璃前,凝视着窗外的风雨。Thor依然是当初离开时那身着装,银色的铠甲,红色的披风,手中握着代表绝对力量的暴风战斧,唯一不同的,可能就是————“哦,老天 ,Thor,你为什么又留长了你那愚蠢的头发?”


Thor也没料到Tony上来会问候这么一句话,他楞了那么一秒,然后就看见了Tony眼中调侃成功的笑意。“Oh, Stark。”他走上前,拥抱了他久违的朋友们。


Tony虽然不习惯和另一个男人近距离接触,但是还是伸手轻轻环住Thor的背,以示回应。"好了劲爆点男主,我早该猜到今天纽约的坏天气是你搞的鬼,所以,到底是什么东西,还值得你亲自跑回地球一趟?"


"Eh," Banner博士搓了搓手,指引着Tony和Thor来到分析台前。


"Friday,关闭遮光器。"


没有了设备的阻挡,容器内闪耀的光芒一下照亮了整个实验室。待眼睛适应了强光的刺激,Tony也看清了物体真正的样子。那是一块幽蓝色的碎片,晶莹剔透,悦动在蓝色的光芒之中 恍若舞动的鬼焰。老天,这个东西,Tony太熟悉了。


看到Tony有些微微愣神,一旁的Banner好心地开始解释。"虽然很不可思议,但是不管从外观还是基于以前的实验数据,这块碎片,有95%的可能性 是来自————"


"空间原石。"
 "空间原石。"


Tony皱着眉头,若有所思。"当年空间原石还是以宇宙魔方的形态暂存在地球上的时候,我耗了不少精力去捣鼓它。这的确是空间原石的碎片,"Tony转过身,面向身后那个高大的神祇,"所以Thor,到底发生了什么?"


—————————————————————
 "够了,够了,你这个小兔崽子,你再问东问西的,我现在就拿机枪轰了你信不信!"突如其来的喧闹声,打断了这询问。Rocket踹了一脚挡在前面的椅子,转身跳了上去,双臂交叉,一脸的生无可恋,显然已经到了炸毛的边缘。被嘈杂声打断,Tony和Thor转过身来。


"可是我还没见过会说话的浣熊!"惹恼了火箭浣熊的"罪魁祸首",也从门口怯生生的探出头来。


Tony怕他一个小孩子出状况,所以从不允许自己来实验室,他也从来都有乖乖听话,这次只是因为第一次见到了这么神奇的浣熊,才忘记了父亲的提醒,忘乎所以地一路追了过来。而且他发誓,火箭浣熊逃跑才不是因为自己连珠炮一样的提问。他眼里噙着泪水,扶着门框,楚楚可怜的望着Tony。" Father……"


好吧好吧,这小子算准了自己拿眼泪汪汪的小孩子没辙是吗?Tony叹了口气,刚想上前去安慰一下他那受惊的孩儿,却发现已经有人先他一步那么做了。


金发的神,紧紧环住怀抱之人,恍若抱紧了整个世界。" Loki…………"


评论(2)

热度(4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