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街的小迷帝

爱铁人,爱Loki,爱博士,爱小虫,爱夏·福,墙头众多,福华初心。杂食党,没什么对家,不是太清奇的cp我都可以磕😂

【锤基/铁椒】夜行之人 12

前情: 无限战争九年后。Tony七岁的孩子Stefan长的和Loki越发相像,而Thor在宇宙各处游荡时见到了Loki的幻影,并在幻影的指引下发现了本应掌控在灭霸手中的空间原石的碎片。带着碎片回到地球,Thor见到了Stefan。

前文链接:01-08 09 10 11




————————————————
Stefan的指尖轻轻划过的手掌,那温热弄Thor的心里痒酥酥的,一时有些心猿意马,以至于完全没顾上他手上写了什么——这让他挨了Stefan对他大腿狠狠地一掐。


"嘶……"疼痛让他回了神。


"他们不是Father派来的接我们的。"


什么?Thor一时没反应过来。


" Father从来只会让Happy叔叔来接我,其它的人他根本不信任。" Stefan继续默不作声地写着。而且他们看到你的时候明显慌了一下"


所以现在该怎么办?


"怕什么,他们肯定打不过你,反正你在这我就很安全。"


……似乎很有道理。被相信的Thor胸口涌起一股暖意。

看吧,他和这孩子就是这么有默契,只需一个眼神,就能传达彼此的想法。想到这他不禁露出了些许骄傲的神情,而这让将Thor小表情全部收在眼里的Stefan一脸不屑。


"自我感觉良好而已,我能看出来你在想什么是我聪明,我要是不写给你以你的智商猜出我想做什么就有鬼了。"


瞎说什么大实话。


Thor不甘心地撇了撇嘴。将Stefan的手反扣过来,学着他的样子在他手心写到"那我们什么时候行动?"

"不如就现在?"


嗯……嗯?!!Stefan还没来得及把阻止他的话写出来,Thor就一把扑上去扯住了驾驶员的领口。


等等,他们最多算是炮灰你打他们有什么用?
而且车还在路上啊你先打驾驶员是什么脑回路?
按照剧情发展不是应该先不动声色,将计就计然后顺藤摸瓜擒贼先擒王吗?


你个蠢货tm的给我按套路出牌啊!


Stefan欲哭无泪,今天绝对是超级嫌弃Thor的一天。


后面的事就不说了,总之他们顶着个爆炸头被赶来的Happy叔叔从记者警察堆里拯救了出来,然后回到了复仇者大厦。最后就连一向温和的Bruce也吼了Thor好几句说让他凡事别那么冲动Stefan有什么三长两短别说Tony就是Hulk也饶不了他之类的话。


哼,谁让他太蠢,活该被骂。
Thor写满委屈的脸让Stefan心情大好。



——————————
意大利,米兰。


Tony一从顶层的天台进入到酒店内,就命令Friday开始扫描整个大楼。"给我找到有关Pepper的一切线索。"


回答他的是很长一段时间的杂音。


" Friday?"


又过了一会,他的AI断断续续的声音才传来"抱歉,b……boss,这里……有屏蔽我的未知场体,已为您……开启战甲人工操控模式,我建……建议……您尽快……离开这里……"


动听的女音戛然而止。


这很不对劲,不好的预感涌了上来,Tony意识到,事情可能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你到达这里的时间比我预料的要长,Stark。看起来那位雌性地球生物对你也没那么重要。"


区别于Friday的声音透过盔甲传来,Tony立刻警觉了起来。" Who's speaking?"


"一位老朋友。"那声音回答。


" Oh,dear,首先纠正一下,第一,那位女士并不是叫"某位雌性的地球生物",她的全名是Virginia Potts Stark,当然我习惯叫她Pepper但是你不可以这么称呼她这点毋庸置疑…… "说话的同时Tony也开始行动,他小心地向前试探,撞开经过的每一扇门的同时将掌心炮对准门口。


"第二,我的"老朋友"太多了,从纽约到密西西比,从北美到欧洲,甚至是地球到宇宙,他们遍布整个世界。而无一例外,每个"老朋友"都曾被我狠狠的踢过屁股。伙计,你要是不自报大名,我是不会知道你是其中的哪一位的……"


Tony又撞开一扇门,里面还是空无一人。


"我只能说,即使经过了年月的洗礼,你语言的粗鄙性依然没有得到任何改善,此外你的能力也是,依然弱小的可怜。"这声音听起来相当的真挚,如果忽略其中带有嘲讽的意味的话。


"我弱小的可怜,你说这话还真是足够让人笑掉大牙,我可是复仇者,天才科学家,北美第一首富Tony Stark,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老朋友"?"他放弃了这层楼的搜寻,开始向电梯口挪去。


"当然。即使你拥有那些所谓的称号,他们也不过是华而不实的装饰品而已,这永远改变不了你自身的愚钝。"


真是世纪大笑话,这世上有人说过钢铁侠自大傲慢,也有人说过钢铁侠花花肠子,还从没有人说过他愚钝的,稀奇。


" Oh,那你倒是说说何以见得?"Tony按下了电梯的下行开关。


" Because,you know nothing."


那声音说出这话的一瞬间,周围的景物轰然扭曲,脚下的空间也瞬间塌陷,Tony暗叫一声不好!好吧,收回他刚才的话,在魔法和传送门方面,他的的确确愚钝的可以。


当他眼前的景物不再飞速改变而趋于稳定的时候,他终于可以看清他所处周围的状态了。好吧,他现在能确定他不在酒店内了——这里光线很暗,空气潮湿且夹带着粉尘的气息,八成是在地下,Tony想。


然后他感到背后有人接近。


"你倒是终于肯出现了。"转身,掌心炮预备,这套动作Tony做过几百次,顺溜得很——可当他看到来人的一瞬间,他的自信被击溃了,然后来自旧年的恐慌将他包裹。


天哪,他错了,大错特错。刚刚来人就用了"地球生物"这个词不是吗?是自己被愤怒冲昏了头脑,竟然完全没有觉察到这一点。


"你该听你朋友的话,可惜你就是这么自大。"


是的,他该听Bruce的话,叫点什么人,而不是一人来到这里,孤立无援,他甚至还没有来得及把定位发过去。


"现在,是时候谈论正事了。"


他的面前,逆着光站着的,是早就应该已经死在太空中的乌喉木。

九年前的噩梦,今天终于再次降临。




————————————————————
是的这篇文好久没更了,但我并没有弃掉,只是在考虑之后的剧情_(:ᗤ」ㄥ)_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