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街的小迷帝

爱铁人,爱Loki,爱博士,爱小虫,爱夏·福,墙头众多,福华初心。杂食党,没什么对家,不是太清奇的cp我都可以磕😂

【锤基/盾冬/奇异铁/贾尼/多CP】Another reality 02

☆全员失忆来到现实世界
☆借用美剧童话镇脑洞
☆不是童话AU
☆部分cp为BE
☆其它预警戳链接 summary

前文链接:  01




"警长!"

" Wanda,careful。"
Steve扶住了因着急赶来而差点跌倒的Wanda护士。

Tony见状也走过来,向她询问起具体情况。

"是病人,他醒了。"

"醒了就醒了,你慌什么?"

"病人情绪很不稳定,他攻击了医护人员。"

外来者,还真是不省心。

所以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才要当了这个一天安生日子都没有的镇长。

——————————————————

"放开我,我来此是要找吾弟的!"Tony他们赶到的时候,五六个保安被掀翻在地,另外七八个正拼尽全力地把暴躁的金发大个子按在玻璃门上,不过看情形也坚持不了多久。

Steve上前,用随身携带的手铐将他的手腕反扣起来。Wanda也眼疾手快,抓起医药台上的镇定剂扎进了"闹事人"的脖子。几人合力,终于暂时制住了那个力气大的不得了的家伙。

他又睡了过去。而病房经过刚才的搏斗变得一片狼藉,站在病床前的几人面面相觑,还没完全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行吧,这个时候又该镇长站出来善后了。"好吧好吧,看来我们的'外星王子'不怎么友好啊。"他走近Steve拍了拍他的肩膀。

"人民的好警长Steve先生,等会记得把他先拷起来再问话,免得又和刚才那样乱成一锅粥。"

"然后再找个医生查查他的脑子,要是有精神问题就扔去精神病院,要是没有就即刻遣送出镇,问题解决。"


太草率了。

现场的人脸上都明晃晃地写着这几个大字,但无一例外,没人敢出声。Wanda悄悄向Steve说了什么,Steve听着不自觉地皱了眉头。

这时病床上被五花大绑的人又有了动静,他唔哝了一声,再次睁开了眼睛。

现场的人,特别是医生和护士,脸上的表情同步地转变为了不可思议。从医多年,他们就没遇到过过注射了那么大剂量镇定剂后在短短三分钟内就醒来的临床案例。


这tm也太不科学了。


好在药剂还是发挥了一些效用,大个子这回并没能挣开那些束缚。这让在场的人都松了一口气。

然后我们尽责的警长就开始了他的询问工作。"你好,先不要激动,好吗?我们没有恶意。"Steve向病床的方向靠了靠。"我是Story brook(注①)镇的警长Steve Rogers,我现在会问你几个问题,不用担心,我们只是想更好的帮助你。"

男人蓝色的眼里的迷雾还未消散,他疑惑地望着四周的人,没有开口,只是迟疑的点了点头,算是默认了。

"首先,你是谁,从哪里来,到镇上要做什么?"

大个子听到这些问题,眼里的困惑更深了,他痛苦地想抓后脑的头发,但因为手被拷床头而作罢。在努力地思索着它们的答案之后,最终还是无奈地叹了口气。

"抱歉,吾友。我想我不知道我是谁。"他抬起头,看着他们,脸上的神色很是委屈。

这家伙让Tony想起了家中那只叫Tessa的金毛犬(注②)。每次那只小天使做错了事,都会可怜巴巴地望着Peter,而Peter会可怜巴巴地望着自己为它请求自己的原谅。

——现在他们的表情几乎一模一样。

Tony笑出了声,而Steve戳了戳他的手臂示意他严肃点。

"我不知道我是谁,eh,似乎也想不起来我从哪来。"

天哪,失忆这么狗血的剧情……Tony有点不太相信这家伙的话。谁知道他要作什么妖,上一个外来闯入者可带给了他不少的麻烦。


"我只知道我到这里是来寻找吾弟的。"


没有名字没有记忆的外来者,处理起来着实麻烦。

"好吧,大个子,我们镇不算很大,平时也没什么外来人员,事实上有很多年我们都没见过外面的人了,所以也没有什么专门的救助站。"

"如果你愿意的话,小镇倒是有个孤儿院,嘿,别拿那种眼神瞪我,我没说你是个小孩的意思。"

Tony十分嫌弃这个看上去傻里傻气的外乡人,他喜欢和高智商的人打交道。

"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先待在那。院长S trange先生会很愿意帮助你而那里也有很多空房间。我们的老妈子Steve警长会继续调查你的身份信息,直到找到某个认识你的人带你滚蛋……oh,抱歉,我是说带你离开小镇。"

病床上的人显然对Tony的毒舌很不满,但Tony没有给他开口的机会。

"好了不管你要说什么都闭嘴,外乡人,我是这里的镇长,你来了这里就要听我安排,现在问题解决,麻烦Steve等会就载他去我们的Illuminati(注③)"


我们正义的警长十分想教教Tony怎么才能说出一句不得罪人的话。但门口又来了人,他只好把这个加到未来的日程清单上。


"抱歉,女士先生们,但是他不会去什么孤儿院。"


" Excuse me,thank you."Stefan穿过守在门口的那一堆保安,来到病床旁,瞟了一眼躺在上面一脸傻气的男人,嫌弃地抽了下嘴角。

"我那里还有空余的房间来迎接我们这位新到来的客人,出院手续刚刚也已经办好。他就由我带走了,亲爱的镇长甜心。这也是我对将他撞伤这件事,表示真诚的歉意。"

他向Stark展露了一个非常官方的假笑。


歉意个鬼。

再说了,就你那个笑看上去很真诚吗?

Tony从看到他进门的一瞬间就气不打一出来,现在他那很显然是挑衅的笑容,更是火上浇油。"闭嘴,骗子先生,我虽然对这位大金毛没什么好感,但不至于把他的生命安全当作儿戏。"

Stefan似乎早已经预料到了Tony会这么说,他也没生气,脸上的笑容不减反增。"你在说什么,Anthony,我又不是什么连环杀人犯,他的生命安全当然不会受到威胁。"

"哦,是的,真是'太安全了',另外我们的Gold先生还真是一如既往的'热心'。"


"当然,我一直很热心。"Stefan一把揽过旁边那个正致力于降低自己存在感,期待变成小透明的Peter。

"这点我们的小男孩就能证明,毕竟我给他进行过不少热心的心理指导,哦,还请他吃过很多次的布丁,是不是,Peter?"

Peter表示你们莫名奇妙地开始针锋相对就算了干嘛还得莫名奇妙地拉上无辜又单纯的我……

Steve看到,Tony的手在听到"Peter"的时候,紧紧地捏起了拳头。

现在Tony知道,那个逐渐加深的笑容里充满着恶狠狠的威胁。

而Stefan就是一条吐着信子的毒蛇。

"随便你吧。"他不得不让步。


"好了,现在事情解决了,我们的'天外来客'就由我们亲爱的Gold老板带走,医生们,回你们的诊疗室,警长,回你的警局,所有人都回到自己的岗位上去,而Peter——"

听到自己名字的少年怯生生地抬起头,Tony眼中真切的怒意让他害怕。

"现在和我回家,立刻,马上。"

Tony扯走Peter,病房的门嘭的一声关在他们身后。


他们大概僵了那么十几秒,然后Stefan打破了沉默。

"好了,大家闲还在这里干嘛,镇长先生说了我们要尽快回到我们的岗位上去。"

他微笑着摊开手。

"不过Steve警长,恐怕你得等会才能回到警局了,我的车被这个可怜的家伙砸坏了,他现在还受了伤,还得麻烦你帮忙把他载到我家了。"

"没问题。"

谁让他是大家口中的老好人呢,到底是很乐意帮忙。

——————————————
Stefan的住房和Stefan的店是一个地址。

这是个三层建筑,一楼是"火吻而生"咖啡厅,二楼是吃饭睡觉的居所,三楼闲置,就被他用来堆放一些杂物。

Rogers警长把他们送到就赶回了警局,速度之快就连Stefan也不禁为他的尽职尽责点个赞。


所以现在就剩他们两个人,意味着Stefan可以开始打探他想知道的信息了。

他把他的新房客领到了二楼其中一间卧室,表明这以后可以作为他的房间。然后打开柜子将一床被子和一个枕头扔给他。

"那么瞪我干什么,住我房间难道还要我给你收拾吗?"

"没……"

虽然被枕头什么的拍一脸有点恼火,但是寄人篱下还是要尽量顺着对方。

——况且,他未来的房东插着腰理直气壮的样子又那么可爱。

"……"

这家伙的顺从让Stefan迟疑了两秒,他没预料到这个。"好吧,鉴于你会在这住可能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我们还是有必要互相了解一下。"

"额,我刚才也都说了,我连自己都不了解,怎么让你了解我……"

"哼"Stefan冷笑了一声。"你以为我会相信你说的话?一个从天而降的外乡人,连自己都不知道是谁还嚷着要找弟弟,你弟弟是谁你都不知道吧,还……"


" Loki."


听到这个名字,我们巧舌如簧的老板一个没刹住差点就咬到自己的舌头。"你说……什么?"

"我说我的弟弟,我记得他的名字,是Loki。"

Stefan愣在了那里,他望着那对蓝色的眼睛,死死地咬住嘴唇。

然后他开口。

"你是说,你忘记了你自己的名字,忘记了你自己的过去,却记得你弟弟的名字?"

而金发男人思索了一会儿,回答道:"大概是这样?我记得我来这里是要找他的,当然也会记的他的名字。"

"也许,是因为这很重要。"

他坚定的说。


很重要,很重要。哈,这很重要。

笑话,这么多年来,他的弟弟什么时候重要过?当面临选择的时候,朋友,职责,他的弟弟永远都是毫不犹豫被放弃的那一个。

他对他从未重要过。

Stefan转过身,背对着他。只有这样他才能隐藏起他的情绪——而这曾经对他来说非常容易。

" Thor。"

"什么?"他不解。

而Stefan也只好叹口气继续和他解释。

"你得有个称呼,不是吗?"

" Thor代表着雷电之神。"

"这名字太适合你了,从天而降的外来者。"

Stefan打开门,准备下楼。"收拾好房间就下楼,我的店里需要个保安和服务生。"

"还有……"他下楼的脚步停了。

"为了防止你之后会过于失望以至于影响到我做生意,先给你预防一下。"



"这个镇上从来都没有一个叫Loki的人。"




注①:即原作童话镇里小镇的名字。
注②:借用荷兰弟家养的小狗的名字。原本是比特犬,这里为了符合Thor的形象改成金毛了。
注③:即孤儿院。借用了漫画里光照会的名字。奇异博士和钢铁侠都是重要成员。

评论(4)

热度(35)